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潜孔钻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DTH100H潜孔锤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TH100H潜孔锤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TH100H潜孔锤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DTH100H 大直径潜孔锤钻机

山河智能 SWDTH100H 大直径潜孔锤钻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潜孔钻机
型号:
SWDTH100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宫超 宫超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DTH100H潜孔锤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超强劲的动力头 2、稳定性好的底盘 3、高强度桅杆 4、夹桩器 夹桩器安装在支腿管上,可随支腿管一起运动,离地低,操作方便。 可夹持钻杆和套管;拆卸钻杆时,上推板可卡住钻杆,防止掉落。 夹持范围广,可达Ф220~Ф1220;开口大,满足Ф1220套管从前方出入的需求。 6、吸尘罩 吸尘罩采用油缸悬挂在动力箱下,通过油缸轴向压紧在套管上,内部设有橡胶垫(圈),分别与套管、钻杆紧密配合,防止泥渣外溢。 吸尘罩设有两个排渣口,以满足大直径钻进时顺畅排渣的需求。小直径钻进时,可采用封盖堵住一个排渣口。 排渣口可外接排渣软管,将钻渣引落至地面适当处,以防止泥渣飞溅,确保环保施工。同时可以选配罗伞式吸尘罩,以方便狭窄地方的施工。 7、加压系统 8、特色功能 9、人性化设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潜孔钻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相关问题

关于山河智能SWDF138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山河智能SWDF138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山河智能SWD系列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集多项于一身,具有高效、节能环保、适应性强、安全可靠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1)高效 a、独特的长钻架结构,减少了钻机换杆的辅助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可配装7-12m长钻杆,在台阶高度小于12m时采用单钻杆效果尤为显著。 b、臂式结构具备具有较大的钻孔覆盖范围,一次行走定位可实现多...

关于山河智能SWDB200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山河智能SWDB200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效 a、独特的长钻架结构,减少了钻机换杆的辅助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可配装7-12m长钻杆,在台阶高度小于12m时采用单钻杆效果尤为显著。 b、臂式结构具备具有较大的钻孔覆盖范围,一次行走定位可实现多孔位钻凿。 c、供气系统压力最高可达2.5MPa,冲击器钻进效率高,最大速度可达到1.2m/min。 (2)节能环保 a、液压...

关于山河智能SWDA200C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山河智能SWDA200C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效 a、独特的长钻架结构,减少了钻机换杆的辅助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可配装7-12m长钻杆,在台阶高度小于12m时采用单钻杆效果尤为显著。 b、臂式结构具备具有较大的钻孔覆盖范围,一次行走定位可实现多孔位钻凿。 c、供气系统压力最高可达2.5MPa,冲击器钻进效率高,最大速度可达到1.2m/min。 (2)节能环保 a、液...

关于山河智能SWDR138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山河智能SWDR138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SWDR系列切削钻机,具有结构紧凑、能满足多种钻孔要求、作业范围广、能耗低、钻孔效率高、操作舒适、轻便灵活、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 高速高效、简易便捷,平均1分钟即可完成3m孔深作业循环,作业调整及移机同挖掘机一样灵活便捷  ▲ 中风压、大风量空压机,充分保证排渣效果,提高作业效率  ▲ 凿岩回...

关于山河智能SWDR125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山河智能SWDR125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SWDR系列切削钻机,具有结构紧凑、能满足多种钻孔要求、作业范围广、能耗低、钻孔效率高、操作舒适、轻便灵活、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 高速高效、简易便捷,平均1分钟即可完成3m孔深作业循环,作业调整及移机同挖掘机一样灵活便捷  ▲ 中风压、大风量空压机,充分保证排渣效果,提高作业效率  ▲ 凿岩回...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