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八达工程机械YZ系列静力夯扩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八达工程机械YZ系列静力夯扩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八达工程机械YZ系列静力夯扩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八达工程机械 YZ系列静力夯扩 压桩机

八达工程机械 YZ系列静力夯扩 压桩机

品牌:
八达工程机械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YZ系列静力夯扩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八达工程机械YZ系列静力夯扩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YZ系列静力夯扩压桩机是我厂最新研制开发拳头产品。   该机具有静力压桩,打桩功能,并可配用振动锤、柴油锤进行贯注桩、碎石桩、预制桩、钢桩、夯扩桩等多种桩形施工,由于该机采用静力压桩工艺,具有低振动,低噪音的特点,特别适用于一些旧改造中房屋密集住宅区的施工并对沿海多沙层土质的施工具有独特的效果,设计规格为YZ120T-YZ300T。   使用特点:   YZJ-300T、400T、500T步履式静压桩机是采用液压步履式行走,能纵向、横向移动、对桩位迅速方便,机动性强。大吨位卷扬机顶压式压桩;能适应对预制管桩、预制方桩、及灌注桩的施工。它具有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施工速度快效率高等优点。同时选配电脑自动记录装置,在压桩过程中通过所反映的不同压力,可算桩压入时对各种土质和不同深度处的穿透阻力,是应用于软土地区的地基处理工程的理想桩工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