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东达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达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达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达 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 压桩机

东达 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 压桩机

品牌:
东达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东达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压桩机是我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而自行研制的环保型桩工机械。利用液压传动进行静力压桩,能独立承担预制桩、管桩施工,是城市基础施工的理想设备。   ·产品特点:   1、该压桩机为顶压式压桩,对桩的混凝强度要求不高,能适应多种地基的基础施工;   2、施工中振动小、噪音低、无污染、桩承载力直观可靠,不受桩长限制;   3、施工速度快、质量好、工效高,劳动强度低,拆装迅速,运输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相关问题

东达压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东达压桩机有:YZYD300、YZYD400、YZYD500、YZYD600型顶压式液压静力压桩机、YZYP200型抱压式液压静力压桩机、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YZYD5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