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新天和ZYC90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天和ZYC90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天和ZYC90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天和 ZYC900B-B 液压静力压桩机

新天和 ZYC900B-B 液压静力压桩机

品牌:
新天和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ZYC900B-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岳光明 岳光明 2017-04-13

你好,新天和ZYC90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预制桩的静压施工是利用静压力将预制桩平稳地压入地基的一种新型环保桩基础施工法。到八十年代随着压桩机械的发展和环保意识的增强逐步得到推广。目前静力压桩施工法已经在国内桩基础施工中普遍采用,并且除预制桩使用静力压桩外,H型钢桩和其它的异型钢桩也普遍采用了静力压桩施工法。   • 工作原理:先利用液压静力夹持 预制桩或H桩及其他异型刚桩,然后将被夹持的桩通过液压静力压入地基。   • 结 构:产品主要由夹桩机构、压桩机构、升降行走机构、起重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列等组成。   • 应用范围:适宜一般粘土、软弱土、砂层地基土等,特别是覆土不太厚的岩溶地区和持力层深的沿海地区优势更明显;施工无噪音,适宜在对噪音有限制有管制的市区内作业;施工无震动,适宜在危房、精密仪器附近及河口、地铁、立交桥等对震动有限制的地区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相关问题

新天和压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天和压桩机是中国品牌。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湘潭九华示范区,占地100亩,注册资本2800万元,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环保型工程机械产品,自营机械设备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有:ZYC系列多功能液压静力压桩机40t~1200t、CFG系列液压步履式长螺旋钻机、JBY系列液压步履式桩架、LGZ系列液压步履式螺杆桩机、SMW工法桩机、WB系列沥青路面微波养护机共...

关于新天和ZYC12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新天和ZYC12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预制桩的静压施工是利用静压力将预制桩平稳地压入地基的一种新型环保桩基础施工法。到八十年代随着压桩机械的发展和环保意识的增强逐步得到推广。目前静力压桩施工法已经在国内桩基础施工中普遍采用,并且除预制桩使用静力压桩外,H型钢桩和其它的异型钢桩也普遍采用了静力压桩施工法。   • 工作原理:先利用液压静力夹持 预制桩或H桩及其他异型刚桩,...

关于新天和ZYC8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新天和ZYC8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预制桩的静压施工是利用静压力将预制桩平稳地压入地基的一种新型环保桩基础施工法。到八十年代随着压桩机械的发展和环保意识的增强逐步得到推广。目前静力压桩施工法已经在国内桩基础施工中普遍采用,并且除预制桩使用静力压桩外,H型钢桩和其它的异型钢桩也普遍采用了静力压桩施工法。   • 工作原理:先利用液压静力夹持 预制桩或H桩及其他异型刚桩,然...

关于新天和ZYC6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新天和ZYC60B-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预制桩的静压施工是利用静压力将预制桩平稳地压入地基的一种新型环保桩基础施工法。到八十年代随着压桩机械的发展和环保意识的增强逐步得到推广。目前静力压桩施工法已经在国内桩基础施工中普遍采用,并且除预制桩使用静力压桩外,H型钢桩和其它的异型钢桩也普遍采用了静力压桩施工法。   • 工作原理:先利用液压静力夹持 预制桩或H桩及其他异型刚桩,然...

关于新天和ZYC40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新天和ZYC40B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预制桩的静压施工是利用静压力将预制桩平稳地压入地基的一种新型环保桩基础施工法。到八十年代随着压桩机械的发展和环保意识的增强逐步得到推广。目前静力压桩施工法已经在国内桩基础施工中普遍采用,并且除预制桩使用静力压桩外,H型钢桩和其它的异型钢桩也普遍采用了静力压桩施工法。   • 工作原理:先利用液压静力夹持 预制桩或H桩及其他异型刚桩,然后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