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振中JZL50/JZL75/JZL90A履带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JZL50/JZL75/JZL90A履带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JZL50/JZL75/JZL90A履带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振中 JZL50/JZL75/JZL90A 履带式多功能桩机

振中 JZL50/JZL75/JZL90A 履带式多功能桩机

品牌:
振中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JZL50/JZL75/JZL9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振中JZL50/JZL75/JZL90A履带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 JZL系列电动履带桩架是浙江振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一种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新型电动履带产品,该机具有如下特点:   A. 施工效率高,行走履带部分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该机采用电动履带底盘、立柱三点支撑和配有回转机构,其行走灵活,对桩位迅速,施工效率高。控制系统采用按钮操作,操纵简单,维修方便。   B. 接地比压小,整机重心低。 该机采用单边双履带新结构(也就是用四条履带),大大增加了履带接地面积,从而降低桩架的接地比压。在较软地基中施工,履带不容易陷入泥中,另外双履带结构较大荷重,使整机重心降低,增加了桩架整机稳定性。   C. 电动履带性能可靠,质量保证,价格比较低,履带配套件及传动件容易配置。 该机采用拖拉机的回转履带标准产品和东风汽车后桥传动(加以改制)。标准的摆线针轮减速器,这些都是量大面广的产品,质量有保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容易配置。   D. 工作稳定性好。 平台前后装有四个液压支腿,前支腿还可摆动,打桩时可借助支腿,桩架的工作稳定性好。   E. 有利于在城市中施工。 该机的动力全部采用电动机,没有柴油机的废气和噪声,有利于环保。   F. 可配多种工作装置。 该机主要用于长螺旋钻机的施工。根据用户的需要还可以挂振动锤、筒式柴油锤、导杆式柴油锤和深层搅拌等机具来进行施工。 ◆ JZL90A履带式桩架,采用电机驱动履带行走,机架全方位360°旋转就桩。该设备是一种多功能桩架,能配用振动锤、柴油锤、钻孔机。此种桩架主要特点:有适用范围广、机型工作灵活、工效高、操作方便、施工质量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