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振中JZB90/JZB200/JZB240步履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JZB90/JZB200/JZB240步履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JZB90/JZB200/JZB240步履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振中 JZB90/JZB200/JZB240 步履式多功能桩机

振中 JZB90/JZB200/JZB240 步履式多功能桩机

品牌:
振中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JZB90/JZB200/JZB24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振中JZB90/JZB200/JZB240步履式多功能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 JZB型步履沉拔桩架是我公司和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共同开发的采用船形轨道步履行走,三点支承的新型沉拔桩架。 · 桩架结构主要由顶部滑轮组、立柱、斜撑、前后平台回转机构、操纵室、卷扬机械、液压系统等组成。 · 斜撑调整、桩架回转行走、卷场机动均在操纵室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 采用船形轨道步履行走,移位灵活,就位方便;接地比压小,隔振性能好,可以进行多桩位施工,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 · 该桩架可配多种工作装置,应用范围广。 · 配用振动锤,可以沉混凝土灌注桩、大蒜头桩、石灰桩、碎石桩;配上液压夹头可沉拔钢管桩、工字钢桩、钢板桩等。 · 配用筒式柴油锤(配柴油锤颚头),可打各种型号的钢板桩及砼予制桩。 · 配用钻孔机,可进行砼灌注桩施工。 ◆ JZB240步履桩架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研制具有多项技术和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大型步履桩架,它外形新颖,技术先进、结构合理,具有拔桩力大,机构刚度大稳定性好、整机重心低、自重轻、接地比压小,适用施工设备功能多,整机采用全液压系统电磁阀控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