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ZYJ96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ZYJ96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ZYJ96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ZYJ960B-Ⅲ 液压静力压桩机

山河智能 ZYJ960B-Ⅲ 液压静力压桩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ZYJ960B-Ⅲ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ZYJ96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效节能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 2、人性化司机室及简明清晰的操作台 3、科学合理匹配的压桩油缸与电机泵组组合 4、技术——压桩油缸快速返回 5、清晰简约的液压管路布置 6、技术——多点均压夹持机构 7、独创的“边桩,角桩”装置 8、压“H”型钢桩,根据客户需求可压梯形桩及三角形桩 9、结构简单,运输方便 10、新型液压步履式行走底盘 11、新品长船边桩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相关问题

山河智能压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压桩机是中国品牌。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于1999年领衔创办,依靠革命性创新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起步,现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已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装备、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和通用航空装备等十多个领域,成功研发出两百多个规格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

ZYJ800液压静力压桩机功率多少千瓦

8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能不能发一张680六条压桩油缸对照表给我

关于山河智能ZYJ18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山河智能ZYJ18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效节能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 2、人性化司机室及简明清晰的操作台 3、科学合理匹配的压桩油缸与电机泵组组合 4、技术——压桩油缸快速返回 5、清晰简约的液压管路布置 6、技术——多点均压夹持机构 7、独创的“边桩,角桩”装置 8、压“H”型钢桩,根据客户需求可压梯形桩及三角形桩 9、结构简单,运输方便 10...

关于山河智能ZYJ60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山河智能ZYJ60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效节能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 2、人性化司机室及简明清晰的操作台 3、科学合理匹配的压桩油缸与电机泵组组合 4、技术——压桩油缸快速返回 5、清晰简约的液压管路布置 6、技术——多点均压夹持机构 7、独创的“边桩,角桩”装置 8、压“H”型钢桩,根据客户需求可压梯形桩及三角形桩 9、结构简单,运输方便 10...

关于山河智能ZYJ26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山河智能ZYJ260B-II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效节能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 2、人性化司机室及简明清晰的操作台 3、科学合理匹配的压桩油缸与电机泵组组合 4、技术——压桩油缸快速返回 5、清晰简约的液压管路布置 6、技术——多点均压夹持机构 7、独创的“边桩,角桩”装置 8、压“H”型钢桩,根据客户需求可压梯形桩及三角形桩 9、结构简单,运输方便 1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