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关于方圆JZL9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JZL9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JZL9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方圆 JZL90 电动履带式压桩机

方圆 JZL90 电动履带式压桩机

品牌:
方圆
类别:
压桩机
型号:
JZL9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方圆JZL9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立柱高36.5m,可根据实际工程要求进行组合,安装成不同高度,立柱采用三点支撑方式,斜撑调整采用摆线减速机构,调整方便、可靠。 2、整机总长13 .6m,总宽6m,立柱与平台采用十字轴联结形式 。 3、行走系统全电力控制,配备MT216专用链条 ,800mm宽履带板,履带接地长度4.5m。 4、主卷扬采用油压式双制动、串电阻调速,额定起拔力64t;副卷扬额定起拔力3t。 5、回转机构采用行星摆线减速机,运行平稳、可靠,整机可做 ±180°回转。 6、前后支腿油缸独立控制。 7、电控系统设计先进,主要电器元件采用进口。 8、整机钢结构作喷丸防锈处理。                           9、钻机.标准配置DLT480型110KW动力头。 10、标准配置φ400、φ600长螺旋钻杆各30m,钻头各一个。 11、标准配置φ400、φ600护筒各一套,结构为可开启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相关问题

关于方圆JZL90电动履带式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方圆JZL90电动履带式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JZL90 电动履带式桩机是方圆集团有限公司独家生产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桩工机械产品。JZL90 电动履带式桩架机动性能好、工作能力高、施工效率高、安全稳定性高。显著特点有:   ① 具有更大的拔桩力、钻孔深度和钻孔直径。   ② 接地尺寸大,前后装有液压支腿,行走稳定,作业安全。   ③ 准确的行走和回转,施工效率高,没有桩位死角。   ④...

关于方圆JZL120电动履带式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方圆JZL120电动履带式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JZL120电动履带式桩机是方圆集团有限公司独家生产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桩工机械产品(号: ZL200520112917.7) .JZL120电动履带式桩架既具有履带式桩架的机动能力与施工效率,又具备步履式桩架的安全稳定性和低廉的价格。其突出优点有:   ① 行走稳定,作业安全。因接地尺寸不受底盘限制,并装有前后4个液压支腿,不会发生侧...

方圆压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方圆压桩机有:JZL6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JZL9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JZL120电动履带式压桩机、JZL60电动履带式桩机、JZL90电动履带式桩机、JZL120电动履带式桩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