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恒天九五JVHZ62河堤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天九五JVHZ62河堤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天九五JVHZ62河堤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天九五 JVHZ62 河堤打桩机

恒天九五 JVHZ62 河堤打桩机

品牌:
恒天九五
类别:
打桩机
型号:
JVHZ6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恒天九五JVHZ62河堤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原创性产品:号201120341460.2  201110269494.X; 2、用于斜坡、水面、沼泽、淤泥、凹凸不平等复杂工作面打桩的大型桩机; 3、工作装置采用筒式柴油锤或液压锤,动力强劲; 4、全液压驱动,动作灵活,操作方便; 5、发动机、液压件等关键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高配置,长寿命,质量可靠;   很多堤防工程面临软土堤基处理难的问题,预制管桩具有强度高、标准化生产、质量可靠、成桩质量好的特点,在堤防工程软土堤基处理中用预制管桩做抗滑桩,综合效益优势明显;由于河堤坡面是倾斜的,通用的预制管桩施工机械因体积大,笨重,工作面需要很宽,难以在河堤上施工,从而限制了预制管桩在堤防工程中软土堤基处理上的应用。自支撑打桩机克服了现有的预制管桩打桩机存在的上述缺陷,可利用自身打的工程桩做支撑点,再在桩上铺上钢板作为桩机的行走工作平台,解决了在河堤斜坡上施工的难题。 JVHZ62自支撑打桩机基本组成 底盘:步履式行走底盘(包括横移机构、纵移机构),符合本机在堤坡斜面上自筑工作平台的特点。横移机构中部带圆弧,最大限度地增加底盘接地面积; 立柱:油缸自起架立柱,起落架方便快捷。大三角斜撑结构,工作更平稳,更可靠; 机身平台:长机身平台结构,机身微偏即可调整桩位,一个机位不移机可满足三个桩位施工要求,使本机在自筑平台上施工更安全、更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