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富岛机械YD7全液压多功能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富岛机械YD7全液压多功能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富岛机械YD7全液压多功能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富岛机械 YD7全液压多功能 打桩机

富岛机械 YD7全液压多功能 打桩机

品牌:
富岛机械
类别:
打桩机
型号:
YD7全液压多功能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富岛机械YD7全液压多功能打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了折叠桅杆结构,结构简单,便于运输。   2)立柱与联接臂联接处采用十字轴座的结构,立柱不仅可以前后调节,而且可以左右调幅,在地面不平的地方仍然能够保证其垂直度。   3)联接臂和变幅油缸组成大三角结构增加了稳定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相关问题

富岛机械打桩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富岛机械打桩锤有:YD7全液压多功能打桩机、YD5多功能全液压打桩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