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上工机械DZJ500S电驱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工机械DZJ500S电驱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工机械DZJ500S电驱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工机械 DZJ500S 电驱振动桩锤

上工机械 DZJ500S 电驱振动桩锤

品牌:
上工机械
类别:
打桩锤
型号:
DZJ500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上工机械DZJ500S电驱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是:   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振动桩锤。DZJ系列振动锤机构的最大特点是利用液压控制偏心力矩变换装置,使振动锤实现在起运、停机及运行过程中从零至设计最大值的无级调节偏心力矩。桩锤在偏心力矩为零的状况下启动,降低了对电源的要求,有效减少了对电网的冲击。 桩锤在偏心力矩为零的状况下启动关闭,避免了与起重机械产生共振,保证了施工安全。施工过程中根据不同的地质条件,可通过改变振幅达到良好的沉拔效果。由于桩锤在偏心力矩为零的状况下启动,有效节省了桩位对中的时间和精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相关问题

上工机械打桩锤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工机械打桩锤是中国品牌。公司主要从事TRD系列工法机、静钻根植系列工法钻机、全回转式套管钻机、DCM系列海上、陆上处理系统、双轮搅拌钻机、多功能套管螺旋钻机、SMJ履带式钻机、多轴式连续墙系列钻机、全液压履带式、步履式系列打桩架、搓管机、筒式系列柴油锤、电驱振动锤、液压系列打桩锤、高空作业平台等地下基础施工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可为高速公路、高层建筑、桥梁、地铁、机场、码头、电站等特大型工...

D100锤缸套最大允许间隙是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不超过3mm

上工机械柴油锤打桩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工机械柴油锤打桩锤有上工机械D300 (1:3)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D260 (1:3/1:2)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D250 (1:3/1:2)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D220 (1:3/1:2)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D180 (1:3/1:2)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D160 (1:3/1:2)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D138 (1:3/1:2)筒式柴油打桩锤、上工机械...

上工机械液压锤打桩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工机械液压锤打桩锤有上工机械H1000M液压打桩锤、上工机械H800M液压打桩锤、上工机械H260M液压打桩锤、上工机械H600M液压打桩锤、上工机械H350MF打桩锤、上工机械DZ300电驱振动桩锤、上工机械DZJ300电驱振动桩锤、上工机械DZ400电驱振动桩锤、上工机械DZJ400电驱振动桩锤、上工机械DZ500S电驱振动桩锤、上工机械DZJ500S电驱振动桩锤等机械型号。

关于上工机械DZ500S打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上工机械DZ500S打桩锤的性能特点是:   DZ系列振动锤集中了目前施工用的耐震电动振动锤的优点,是经过改变结构而研制成功的一种多用途新型振动锤。锤体中间部分有直径500mm的通孔,可以通过自由落锤,也可以直接用于放置钢筋笼,可以沉设直径500mm以下的钢管桩、混凝土灌注桩,也可以沉拔钢板桩、型钢桩、混凝土预制桩。该产品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可适用于各种不同工作现场的需要,不同种类的挖掘机只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