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永安DZJ-135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安DZJ-135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安DZJ-135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永安 DZJ-135 零启动系列振动锤

永安 DZJ-135 零启动系列振动锤

品牌:
永安
类别:
打桩锤
型号:
DZJ-13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秀敏 梁秀敏 2017-04-13

你好,永安DZJ-135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振动锤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我国国情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其性能指标得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灌入力强、沉桩质量好、坚固耐用、故障少、使用维修方便、电源适应强、躁声低等特点;与桩架配套后,可沉混凝土灌注桩、混凝土扩底桩、石灰桩、砂桩、碎石桩;配上夹桩器后,可沉拔混凝土预制桩和各类钢桩。它是公路、桥梁、机场、建筑等基础施工的理想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相关问题

永安打桩锤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永安打桩锤是中国品牌。瑞安市永安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海阳工业区,是集振动打桩锤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租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前身为瑞安永安机械厂,创建于1986年并于2005年正式改组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销售业绩连年攀升,与此同时公司在全球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大幅提升,现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振动桩锤骨干龙头企业。我公司不断致力于产品的...

关于永安DZJ-45标准频率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永安DZJ-45标准频率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振动锤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我国国情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其性能指标得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灌入力强、沉桩质量好、坚固耐用、故障少、使用维修方便、电源适应强、躁声低等特点;与桩架配套后,可沉混凝土灌注桩、混凝土扩底桩、石灰桩、砂桩、碎石桩;配上夹桩器后,可沉拔混凝土预制桩和各类钢桩。它是公路、桥梁、机场、建筑等基础施...

关于永安DZJ-240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永安DZJ-240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振动锤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我国国情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其性能指标得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灌入力强、沉桩质量好、坚固耐用、故障少、使用维修方便、电源适应强、躁声低等特点;与桩架配套后,可沉混凝土灌注桩、混凝土扩底桩、石灰桩、砂桩、碎石桩;配上夹桩器后,可沉拔混凝土预制桩和各类钢桩。它是公路、桥梁、机场、建筑等基础施...

关于永安DZJ-200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永安DZJ-200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振动锤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我国国情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其性能指标得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灌入力强、沉桩质量好、坚固耐用、故障少、使用维修方便、电源适应强、躁声低等特点;与桩架配套后,可沉混凝土灌注桩、混凝土扩底桩、石灰桩、砂桩、碎石桩;配上夹桩器后,可沉拔混凝土预制桩和各类钢桩。它是公路、桥梁、机场、建筑等基础施...

关于永安DZJ-180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永安DZJ-180零启动系列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振动锤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我国国情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其性能指标得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灌入力强、沉桩质量好、坚固耐用、故障少、使用维修方便、电源适应强、躁声低等特点;与桩架配套后,可沉混凝土灌注桩、混凝土扩底桩、石灰桩、砂桩、碎石桩;配上夹桩器后,可沉拔混凝土预制桩和各类钢桩。它是公路、桥梁、机场、建筑等基础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