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上海振中DZP系列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振中DZP系列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振中DZP系列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海振中 DZP系列 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

上海振中 DZP系列 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

品牌:
上海振中
类别:
打桩锤
型号:
DZP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曾译婵 曾译婵 2017-04-13

你好,上海振中DZP系列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是: 为满足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需求,特推出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系列,该系列产品具有超强大的功率和激振力,并且结构紧凑、使用可靠等优点,特别适用于海上风力发电等项目的桩基础施工。 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特点: 1、单机功率、激振力大; 2、采用机---电联动技术,实现2台甚至多台大型振动桩锤同步振沉; 3、采用公司独特施工工法(施工工法在申请中),在振沉中能做到力矩、频率皆同步振沉,更有利于大型桩基础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上海振中DZPJ系列免共振变频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上海振中DZPJ系列免共振变频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DZPJ系列变频变矩电驱振动桩锤是由我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研制的最新一代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振动桩锤。该系列振动锤的最大机构特点是利用液压控制偏心力矩变换装置,使振动锤在起动、停机及运行过程中从0至设计最大值的无级调节偏心力矩。 DZPJ无级调频调矩电驱振动桩锤的优越性: 1、电驱振动桩锤在偏心力矩为“零”的状态下启...

关于上海振中DZPJ480型无级可控调频调矩振动桩锤-卧式结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上海振中DZPJ480型无级可控调频调矩振动桩锤-卧式结构的性能特点是: 卧式结构的DZPJ480振动桩锤,完全能满足当今社会大型基础施工之需求。此产品配备了2台专用的耐振变频电机,具有单台功率大、工作效率高、施工成本低、适用土层广的优点。通过力矩和频率的调节,能使振动锤减幅高速转动:应用水循环散热技术,能使振动锤在满负荷工况下长时间工作;而由立式结构改良为卧式结构,使整机重心降低、提高了产...

关于上海振中DZP500型免共振变频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上海振中DZP500型免共振变频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是: 目前世界上振动锤单电机最大功率 具有以下特点: 1,该机采用具有技术、单机功率500kW的双出轴变频耐振电机,使电机转轴和激振器偏心轴出轴短,使轴绕度小、刚性大,有效提高轴承使用寿命,使整机重量降低; 2,该机控制系统配备变频器和能量转换器,实现频率无级调控和启动,停机时无共振现象; 3,该机配备强制油润滑系统和水套冷却系统,...

上海振中打桩锤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上海振中打桩锤可以按照动力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方式包含柴油锤、蒸汽锤、液压锤等;不同的动力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上海振中打桩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上海振中打桩锤有:DZP系列免共振变频振动锤、YZPJ系列液压振动锤、DZPJ系列免共振变频振动锤、DZPJ480型无级可控调频调矩振动桩锤-卧式结构、DZP500型免共振变频振动桩锤、DZP600型免共振变频振动桩锤、DZP系列超大型双联振动桩锤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