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振中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振中 DZJ系列 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

振中 DZJ系列 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

品牌:
振中
类别:
打桩锤
型号:
DZJ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振中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是: ◆ 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是我公司和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共同开发的新型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电机振动桩锤。该系列产品,1998年通过了建设部部级鉴定,1999年获建设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列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指南项目。出口日本被誉为“新时代振动桩锤“。 · DZJ系列振动锤的机构最大特点是利用液压控制偏心力矩变换装置,使振动锤在起动、停机及运行过程中从0至设计最大值的无级调节偏心力矩。  · 无级调节偏心力矩在振动桩锤上得到应用,显示了很大的优越性。    1、桩锤在偏心力矩为“零”的状态下启动,改变了目前大量使用带偏心力矩启动而需配有大容量电源要求的振动桩锤。有效地减少启动时电流对电网的冲击。    2、由于在无偏心力矩下启动或停机,完全克服对桩架或起重机机械产生的共振,保证了施工设备的安全、可靠使用。    3、在沉拔桩过程中,可以通过改变振幅来适应土层和土质的变化,以达到良好的沉拔速度及效果。    4、由于“零”偏心力矩时启动,使桩位对中方便、正确、不发生偏移,有效地节省了桩位对中的时间。   DZJ系列振动桩锤根据用户的需要可配置标准桩头或钢管桩夹头(现我公司产品DZJ135以上可配钢管桩夹头)。    DZJ系列是最理想的施工机械,激振力大,操作简单,噪音低。能适应不同土层沉柱的要求,尤其是大型锤在海上施工沉大直径钢管桩中显示出更大的优越性。 ◆ DZJ240A是由我公司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研制更新原DZJ系列机构,具有相对振动质量轻、振幅大,同时具备DZJ系列液压控制偏心变换装置,实现“零”启动,“零”停机及运行中从“零”至设备最大值间任意无级调节偏心力矩。 ◆ DZJ480S振动锤是由我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研制,并具有国家的新型大功率沉拔桩振动锤。它具有机构紧凑、振幅可调、能效高。该产品属于目前国内外最大型的电动振动锤,在特大型工程中有广泛应用。 ◆ 我公司生产的多台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联动装置是一种可在运转情况下任意、方便、连续无级地调节偏心力矩,使多台联动同步工作,实现多台单机振动器激振力有效叠加,足以胜任各种不同土质状况及大口径管桩施工,并且安全可靠,操作简便的联动施工设备。  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完全能替代进口,突出表现为技术先进,性能可靠,成本低廉,劳动生产率高。该联动装置成套设备售价仅为进口设备的50~60%,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在性价比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投入现场施工可极大地提高施工单位的经济效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相关问题

振中打桩锤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振中打桩锤可以按照动力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方式包含柴油锤、蒸汽锤、液压锤等;不同的动力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振中打桩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振中打桩锤有:DZM100/DZM180/YZM04/EP800H液压振动锤、DZ系列振动桩锤、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YZJ系列液压振动锤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