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桩锤问答 > 关于振中DZ系列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DZ系列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振中DZ系列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振中 DZ系列 振动桩锤

振中 DZ系列 振动桩锤

品牌:
振中
类别:
打桩锤
型号:
DZ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晓伟 朱晓伟 2017-04-13

你好,振中DZ系列振动桩锤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振动锤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我国国情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其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的国内先进水平。 具有灌入力强、沉桩质量好、坚固耐用、故障少、使用维修方便、电源适应强、噪声低等特点; 与桩架配套后,可沉混凝土灌注桩、混凝土扩底桩(大蒜头桩)、石灰桩、砂桩、碎石桩; 配上夹桩器后,可沉拔混凝土预制桩和各类钢桩。它是公路、桥梁、机场、建筑等基础施工的理想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桩锤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振中 志高 振冲机械

相关问题

振中打桩锤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振中打桩锤可以按照动力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方式包含柴油锤、蒸汽锤、液压锤等;不同的动力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振中打桩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振中打桩锤有:DZM100/DZM180/YZM04/EP800H液压振动锤、DZ系列振动桩锤、DZJ系列可调偏心力矩振动桩锤、YZJ系列液压振动锤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