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锚杆钻机问答 > 关于徐工XMZ160锚杆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MZ160锚杆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MZ160锚杆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MZ160 锚杆钻机

徐工 XMZ160 锚杆钻机

品牌:
徐工
类别:
锚杆钻机
型号:
XMZ1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徐工XMZ160锚杆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XMZ160锚杆钻机是专为微型施工钻孔而设计,其特点是出色的机动性,可靠性和高生产力水准,具有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确保最大的安全性,提供操作人员最大的保护。根据现场工作需要,同一机种可进行不同类型的工作。因此,使用这种钻机可以进行钻探工程,旋喷桩,微型桩,锚杆钻孔。 1、采用东风康明斯QSB6.7-C220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具有智能化动力控制和管理系统,运行经济性高。 2、采用德国进口克虏伯HB50A旋转冲击动力头,最大扭矩可达13000Nm,最大冲击功835 N•m。 3、动力头配有侧移装置,在换杆或定位过程中可进行横向调整,有效的提高了换杆和定位时间 4、钻进、起拔时低速运行,确保顺利施工;接卸钻杆空载往返时,动力头可加速滑动,减少辅助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5、采用进口液压元件,保证液压系统的可靠性。 6、自适应底盘,可调节范围大,工作平面坡度较大时仍可保证发动机正常润滑。 7、发动机及液压系统布局合理,保养方便快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锚杆钻机品牌推荐

徐工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建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