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抓斗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DG4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DG4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DG4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DG450A-1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中联重科 ZDG450A-1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连续墙抓斗
型号:
ZDG450A-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DG4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是:   ZDG450是中联重科针对中高端作业要求的地下连续墙作业成槽设备,不仅采用了中联重科一贯的成熟底盘设计技术、实时监测纠偏技术、抓斗自由回转技术以及油管防爆技术等等,还为客户提供选配带有自由快放功能的卓轮主卷扬,通过自由快放功能,使抓斗自由下放时产生的高速冲击力对坚硬地层实现冲抓,轻松解决坚硬岩层所带来的施工障碍。ZDG450成槽宽度从400mm-1500mm,成槽深度达到70米,是中高端地下连续墙作业的不二选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抓斗品牌推荐

德国宝峨 中联重科 徐工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三一重工 柳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ZDG5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中联重科ZDG5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是:   ZDG550是中联重科携手同济大学、上海隧道,共同打造的高端地下成槽设备,也是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重大项目的研究成果。其中的双卷扬同步技术、斗体自由回转机构、抓斗油管防爆技术、油管卷盘随动装置、液压抓斗的前后纠偏技术等等,均获得国家。选配了带有自由快放功能的卓轮主卷扬,通过设备的自由冲抓功能,能轻松突破坚硬地层所带来的施工障碍...

关于中联重科ZDG550A-1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中联重科ZDG550A-1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是:   ZDG550是中联重科携手同济大学、上海隧道,共同打造的高端地下成槽设备,也是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重大项目的研究成果。其中的双卷扬同步技术、斗体自由回转机构、抓斗油管防爆技术、油管卷盘随动装置、液压抓斗的前后纠偏技术等等,均获得国家。选配了带有自由快放功能的卓轮主卷扬,通过设备的自由冲抓功能,能轻松突破坚硬地层所带来的施工...

中联重科连续墙抓斗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中联重科连续墙抓斗有:ZDG36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ZDG400B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ZDG5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ZDG550A-1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ZDG450A-1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ZDG450A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