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抓斗问答 > 关于中车TG35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车TG35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车TG35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车 TG35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中车 TG35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品牌:
中车
类别:
连续墙抓斗
型号:
TG3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志 曹志 2017-04-13

你好,中车TG35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CAT可伸缩底盘,便于运输,提高作业的稳定性。 (2)采用C9发动机,符合欧洲、北美的排放标准。所有液压元件均采用力士乐等欧美著名专业公司产品。 (3)液压系统使用了先进的负载反馈技术,可使流量按需分配到各个工作装置,实现各种工况下的最佳匹配。 (4)辅液压系统采用闭式系统,具有能量消耗低,结构紧凑,容易实现无级变速等优点。 (5)采用张力切换系统,使胶管张力随着挖槽深度的不同而切换,既节约了油耗又减少了对胶管的损害。 (6)根据施工要求采用可调节抓斗体重量,更加经济节能。 (7)有整体式抓斗和分体式抓斗两种类型可供选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抓斗品牌推荐

德国宝峨 中联重科 徐工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三一重工 柳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