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抓斗问答 > 关于徐工XG450D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G450D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G450D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G450D 连续墙液压抓斗

徐工 XG450D 连续墙液压抓斗

品牌:
徐工
类别:
连续墙抓斗
型号:
XG450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海丰 张海丰 2017-04-13

你好,徐工XG450D连续墙液压抓斗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徐工成熟技术制造的连续墙液压抓斗专用底盘,结实的箱型臂架,具有超强稳定性;卷扬采用单排绳前、后卷扬布局,配合先进的电、液系统大副提高钢丝绳使用寿命和系统稳定性;抓斗体采用框架式推板结构抓斗体,结构简单、扎实,拆卸、维修方便。 ·选用进口康明斯QSL9-C325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欧III),动力强劲,低噪音,低排放。 ·采用稳定、可靠、高性能的国际品牌液压系统及液压元件;主回路采用力士乐A8VO变量双泵为主泵,与主阀组成负载敏感控制系统,达到节能效果。卷盘系统采用力士乐成熟Mooring Contrl恒张力控制系统系统,性能稳定可靠。 ·配置有先进的可编程测斜装置,记录并存储抓斗的挖掘作业过程,可有效地保证施工要求和工程质量。 ·采用先进的智能故障诊断系统、测深系统、触地保护系统、纠偏系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抓斗品牌推荐

德国宝峨 中联重科 徐工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三一重工 柳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