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抓斗问答 > 关于徐工XG360连续墙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G360连续墙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G360连续墙抓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G360 连续墙抓斗

徐工 XG360 连续墙抓斗

品牌:
徐工
类别:
连续墙抓斗
型号:
XG3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徐工XG360连续墙抓斗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徐工成熟技术制造的旋挖钻机底盘,结实的箱型臂架,具有超强稳定性; ·选用进口康明斯QSL9-C325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欧Ⅲ),动力强劲,低噪音,低排放。 ·采用稳定、可靠、高性能的国际品牌液压系统及液压元件; ·配置有先进的可编程测斜装置,记录并存储抓斗的挖掘作业过程,可有效地保证工程质量; ·采用先进的智能故障诊断系统、测深系统、触地保护系统、纠偏系统。   XR系列旋挖钻机 技术特点 底盘 ·使用先进的设计方法设计制造的伸缩式履带底盘质量大,强度高,能同时满足工作稳定性及运输方便性的要求。   动力头 · 独特的回转支承双减速机传动机构,输出扭矩大,使用寿命长,工作效率高。动力头上下都具有减振弹簧,能有效保护动力头。   控制系统 ·PLC控制器实现钻桅垂直度自动/手动调整,自动检测各关键点压力与报警,适时检测钻孔深度,动态及数码显示;钻桅自动/手动起落,系统操作简便灵活。 ·大屏幕彩色显示器界面为根据钻机多年实际工作经验设计,页面设置与实际操作相符合,使用方便。   工作装置 ·拥有的平行四边形变幅机构实现了大范围的工作的区域。钻桅设计为高强度材质的箱形结构,较高的强度与刚性,有效的保证了钻孔精度。各铰接均采用免润滑轴承,转动灵活自如。   重要元件国际化配套 ·液压元件采用国际化配套,质量可靠,货源充足,备件易得。   发动机 ·搭载着知名品牌之动力,轻松操作作能达到动力之颠峰。采用高压直喷式蜗轮增压,使功率和燃油达到最佳平衡。大功率输出和高效液压系统的完美组合,保障了强劲扭矩。 回转机构 ·回转机构采用进口元件,超大回转支承及自动复位机构,做到操作省时、省力。回转平台可360°回转,实现任意角度排渣。 主、辅卷扬 · 主卷扬具有“自由下放”功能,保证钻头钻进速度与卷扬钢丝绳同步,主卷扬在快速释放过程中,具有触底绷紧功能。操作方便自如。 钻杆及钻具 ·钻杆为伸缩式结构,其功能是将扭矩和给进加压力传递给下端的钻具,以完成灌注桩成孔作业。徐工使用的钻杆均采用高强合金钢管,内外键条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以保证钻进施工中的效率,并且寿命长,可靠性高。 摩阻式钻杆 ·摩阻式钻杆适用于普通土层钻进,在较软的地层钻进效率高。内外层键条易脱锁,钻杆提升比较简便。一般由5节钻杆组成,钻孔深度一般较深。摩阻式钻杆靠键条之间的摩擦力进行向下施压,加压力较小,不适宜用于硬地层的钻进。 机锁式钻杆 ·机锁式钻杆靠内外层键条加压面向下施压,加压力大,适用于硬地层钻进。钻杆—般不超过4节,钻孔深度在50米以内。机锁式钻杆在提升钻杆前,必须使内外键条脱锁后再提升钻杆,脱锁比较复杂。 ·可配置适合于各种工况的钻杆、钻具,满足不同用户的各项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抓斗品牌推荐

德国宝峨 中联重科 徐工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三一重工 柳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