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钻机问答 > 关于徐工XDZ220/65-5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DZ220/65-5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DZ220/65-5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DZ220/65-5 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

徐工 XDZ220/65-5 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

品牌:
徐工
类别:
连续墙钻机
型号:
XDZ220/65-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志培 王志培 2017-04-13

你好,徐工XDZ220/65-5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1、具有完善的电动机启动与保护功能的变频器控制驱动系统,使钻孔机具有超强稳定的负载特性,在钻孔作业的启动、运行和停车过程中对电网和钻杆设备无任何电气与机械冲击; 2、两台或三台特种恒功率电动机驱动的动力头驱动系统,通过高强度、高稳定性及结构紧凑的行星齿轮箱和专用的主传动齿轮箱传动,具有强大施工扭矩及过载能力,能够适应多种地质条件; 3、旋转接头采用独特的多重密封结构,完全解决同类设备漏浆缺陷,减少维护费用,延长设备寿命; 4、可承受超大载荷和抗冲击能力的特殊钻杆;钻杆接头全程智能化设备制作,任意角度可以顺利接拆,有效解决超深工程的接杆难度;超大中轴可单独选配; 5、先进钻具;优化设计、独特排布齿硬质合金刀头,确保超高钻进效率及耐用性; 6、具有自动检测功能的电气系统,确保方便排查故障原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钻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徐工 山河智能

相关问题

徐工连续墙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徐工连续墙钻机有:XDZ220/70-5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XDZ220/65-5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XDZ180/85-3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XDZ150/65-3多轴式地下连续墙钻孔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