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钻机问答 > 关于上工机械ZLD180/85-3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工机械ZLD180/85-3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工机械ZLD180/85-3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工机械 ZLD180/85-3-M2-S 钻孔机

上工机械 ZLD180/85-3-M2-S 钻孔机

品牌:
上工机械
类别:
连续墙钻机
型号:
ZLD180/85-3-M2-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超 何超 2017-04-13

你好,上工机械ZLD180/85-3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ZLD系列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是应用于SMW工法的新一代地基加固施工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地铁车站的深基坑围护,江河堤坝的防渗加固和软土地基的改良加固等工程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钻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徐工 山河智能

相关问题

关于上工机械ZLD220/85-3-M2-CS超级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上工机械ZLD220/85-3-M2-CS超级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ZLD超级系列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是应用于SMW工法的新一代地基加固施工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地铁车站的深基坑围护,江河堤坝的防渗加固和软土地基的改良加固等工程施工。 1.超强的钻孔扭矩及极强的超载能力 2.极低的噪音,使得工程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3...

关于上工机械ZLD110/65-3-M2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上工机械ZLD110/65-3-M2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ZLD110/65-3-M2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是应用于SMW工法的基础施工设备,该系列钻孔机是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的。 该系列钻孔机具有以下特点: 1、施工效率高,采用多轴钻进。结构紧凑,重量轻,整机稳定性好,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下。 2、采用恒功率电机,起动转矩大、...

上工机械连续墙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上工机械连续墙钻机有:ZLD180/85-3-M2-S钻孔机、ZLD180/85-3-M2-CS钻孔机、ZLD180/85-3钻孔机、ZLD110/65-3-M2-CS钻孔机、ZLD220/85-3-M2-CS超级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ZLD110/65-3-M2三轴式连续墙钻孔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