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钻机问答 > 关于上海金泰ZKD100-3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金泰ZKD100-3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金泰ZKD100-3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海金泰 ZKD100-3 三轴钻机

上海金泰 ZKD100-3 三轴钻机

品牌:
上海金泰
类别:
连续墙钻机
型号:
ZKD100-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上海金泰ZKD100-3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多轴钻进、施工效率高。 工作稳定,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内。 能力强大,加固深度达30米,厚度在0.36-1.0米,对某些复杂地层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搅拌轴配置多对螺旋叶片,有效搅拌软土和固化剂,使槽孔上下均匀、密度一致,提高墙体强度和防渗能力。 施工过程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环境,无侧向挤压,对邻近建筑物影响小。 配置合理底盘可以方便地在多弯道,小半径堤坝和软弱地基环境工作业。 可配合本公司SM70/80全液压步履式桩架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钻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徐工 山河智能

相关问题

关于上海金泰ZKD65-3B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上海金泰ZKD65-3B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多轴钻进、施工效率高。 工作稳定,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内。 能力强大,加固深度达30米,厚度在0.36-1.0米,对某些复杂地层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搅拌轴配置多对螺旋叶片,有效搅拌软土和固化剂,使槽孔上下均匀、密度一致,提高墙体强度和防渗能力。 施工过程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环境,无侧向挤压,对邻近建筑物影...

关于上海金泰ZKD65-3A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上海金泰ZKD65-3A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多轴钻进、施工效率高。 工作稳定,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内。 能力强大,加固深度达30米,厚度在0.36-1.0米,对某些复杂地层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搅拌轴配置多对螺旋叶片,有效搅拌软土和固化剂,使槽孔上下均匀、密度一致,提高墙体强度和防渗能力。 施工过程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环境,无侧向挤压,对邻近建筑物影...

关于上海金泰ZKD85-3C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上海金泰ZKD85-3C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多轴钻进、施工效率高。 工作稳定,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内。 能力强大,加固深度达30米,厚度在0.36-1.0米,对某些复杂地层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搅拌轴配置多对螺旋叶片,有效搅拌软土和固化剂,使槽孔上下均匀、密度一致,提高墙体强度和防渗能力。 施工过程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环境,无侧向挤压,对邻近建筑物影...

关于上海金泰ZKD100-3A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上海金泰ZKD100-3A三轴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多轴钻进、施工效率高。 工作稳定,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内。 能力强大,加固深度达30米,厚度在0.36-1.0米,对某些复杂地层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搅拌轴配置多对螺旋叶片,有效搅拌软土和固化剂,使槽孔上下均匀、密度一致,提高墙体强度和防渗能力。 施工过程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环境,无侧向挤压,对邻近建筑物...

关于上海金泰ZKD70-5五轴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上海金泰ZKD70-5五轴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多轴钻进、施工效率高。 工作稳定,导向可靠,成槽精度高,垂直度可控制在0.2%以内。 能力强大,加固深度达30米,厚度在0.36-1.0米,对某些复杂地层有很强的通过能力。 搅拌轴配置多对螺旋叶片,有效搅拌软土和固化剂,使槽孔上下均匀、密度一致,提高墙体强度和防渗能力。 施工过程无震动、低噪音、无污染环境,无侧向挤压,对邻近建筑物影...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