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钻通ZT-80/105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钻通ZT-80/105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钻通ZT-80/105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钻通 ZT-80/105型 非开挖铺管钻机

钻通 ZT-80/105型 非开挖铺管钻机

品牌:
钻通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ZT-80/105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峰宏 刘峰宏 2017-04-13

你好,钻通ZT-80/105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齿轮-齿条,给进-回拉机构,动力头运行平稳、可靠、免维修   2、动力头主轴通径76mm,便于使用泥浆马达   3、液压虎钳可全程移动,方便拧卸钻杆   4、机载驾驶室集中控制带空调,操作方便、安全舒适   5、进口液压主泵、马达,性能稳定、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关于钻通ZT-25CDF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钻通ZT-25CDF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ZT-25CDF型定向钻进铺管钻机回转系统采用无级调速,闭式液压系统,回转泵采用美国sauer泵,可靠性高,回转马达采用美国sauer大扭矩单马达。给进系统采用马达链条高、低两速给进,提高钻进效率,意大利液控多路换向阀稳定性好。动力头设有浮动装置,可减少对钻杆丝扣的损伤。带自动装卸钻杆和液压地锚装置,自动化程度高,配有带空调的驾驶室,操...

关于钻通ZT-35A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钻通ZT-35A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ZT-35A型非开挖铺管钻机为履带自行走式全液压定向钻进铺管钻机。钻机所有部件(包括液压泵站、给进机构、动力头、钻架、夹持机构、泥浆泵等)均安装在钢制履带底盘上,移动方便,机动性强;钢制履带上可配装橡胶块,方便城市施工。钻机液压系统的关键部件:回转用液压油泵、给进用液压油泵及控制手柄均为进口产品;其他液压件(包括油泵、压力阀、油管)均为国内...

关于钻通ZT-36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钻通ZT-36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ZT-36型非开挖铺管钻机为履带自行走式全液压定向钻进铺管钻机。钻机所有部件(包括液压泵站、给进机构、动力头、钻架、夹持机构、泥浆泵等)均安装在钢制履带底盘上,移动方便,机动性强;钢制履带上可配装橡胶块,方便城市施工。钻机液压系统的关键部件:回转用液压油泵、给进用液压油泵及控制手柄均为进口产品;其他液压件(包括油泵、压力阀、油管)均为国内合资...

关于钻通ZT-40/65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钻通ZT-40/65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ZT-40/65型定向钻进铺管钻机的液压件(包括油泵、压力阀、油管、快速接头)均为原装进口产品,柴油机为世界著名品牌康明斯,动力强劲,性能可靠。钻机及动力站采用通用挖掘机履带底盘一体化行走机构,移动方便,机动性强。动力头用柱塞马达驱动,转速高、扭矩大。给进机构为齿轮-齿条驱动形式,回拉力为650KN。双夹持器拧卸钻杆,高速倒杆,效率高。

关于钻通ZT-60D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钻通ZT-60D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ZT-60D型定向钻进铺管钻机的液压件(包括油泵、压力阀、油管、快速接头等)均为原装进口产品,柴油机为康明斯柴油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钻机采用通用挖掘机履带底盘一体化行走机构,移动方便,机动性强。动力头用柱塞马达驱动,转速高、效率高、扭矩大、故障率低。给进机构为齿轮-齿条驱动形式,给进力和回拉力同为600KN。双夹持器拧卸钻杆,高速倒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