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ZDY4000LK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ZDY4000LK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ZDY4000LK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ZDY4000L 坑道钻机

北方交通 ZDY4000L 坑道钻机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ZDY4000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ZDY4000LK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钻机既可用于煤矿瓦斯的抽排放钻孔施工,也可用于井下放水、地质勘探、煤层探测、煤层注水等各类工程钻孔的施工。其优点为结构紧凑,操作灵活,机动性好,功率大,性能稳定,适用于专用抽排放巷道或其他非专用巷道中,进行瓦斯抽排放孔的定向钻进作业。     1.动力头采用两档机械变速,输出额定扭矩4000Nm,钻进功能更强   2.给进机构翻转灵活,施钻可调角度为0—60°,实现大方位施钻   3.高效率的给进系统,采用液压与链条结合传动,具有结构紧凑,动力传递平稳,进给行程加倍等特点。并且有效的提高了给进系统的使用寿命。   4.精密的前后夹持装置,采用常闭式加持机构,利用强力弹簧和环形有刚来实现钻杆的夹紧和放松,具有松、紧速度快,精度高,同步性好,同轴度高且夹紧可靠等特点。   5.整机结构紧凑、操控性强,性能稳定,给进机构与车体垂直,便于沿巷道施工。   6.稳定可靠的孔底动力,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并经过有限分析进行结构优化。   7.机身全部采用高强钢板制造,保证了机身在复杂工矿下的强度与刚度要求。   8.整机结构紧凑、操控性强,性能稳定。   9.给进机构横向布置,钻场适应性强。   10.可用于煤矿瓦斯抽排放钻孔、地质勘探、井下放水、煤层探测、煤层注水等各类工程钻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