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ZDY12000LF松软煤层超深孔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ZDY12000LF松软煤层超深孔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ZDY12000LF松软煤层超深孔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ZDY12000L 深孔定向钻机

北方交通 ZDY12000L 深孔定向钻机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ZDY12000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ZDY12000LF松软煤层超深孔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为满足煤矿深部开采及松软煤层钻孔施工对钻机性能的要求,集团结合我国煤层地质条件研制成功了适合软煤层、裂隙发育地层钻进并带有自救功能的双管式超深孔定向钻机,该钻机作业性能稳定、测斜精度高、输出扭矩大、可实现超深孔、高精度导向,成为国内复杂地质条件瓦斯抽采施工钻孔的理想选择。   动力头采用两档变速,最大输出扭矩12000Nm,实现超深钻孔   配备高精度随钻测量系统,实现超深孔、高精度导向   给进机构快速平稳,配备四个动力头,既能单独、又能协同给进   整机由前后两车构成,可单独行走,运输方便,钻场摆放较灵活   给进机构快速平稳,配备四个动力头,可单独、协同给进   具备双钻杆同时钻进功能和超强的孔底事故自救能力   具备软煤层定向钻进能力,可有效克服塌孔和抱卡钻事故   本机既能采用水力排渣钻机钻具,也可选用压风排渣钻具钻进   可用于本煤层、高位、底板穿层瓦斯抽采钻孔、探放水钻孔、地质勘探钻孔、煤层注水钻孔等各类工程钻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