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ZDY3500L近水平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ZDY3500L近水平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ZDY3500L近水平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ZDY3500L 整体履带式千米定向钻机

北方交通 ZDY3500L 整体履带式千米定向钻机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ZDY3500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ZDY3500L近水平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煤层钻孔抽采;开掘瓦斯抽采巷道,穿层钻孔抽采邻近层瓦斯;直接在工作面或顶板布置走向,采用定向长钻孔技术,抽采本煤层和邻近层赋存的瓦斯。  定向长钻孔抽采,具有施钻效率高、抽采量集中、抽采效率高、衰减周期长的优点,在美、澳等国及部分国内煤矿已经获得很大成功。   近水平深孔定向钻机就是为实现井下定向长钻孔抽采技术而开发的专用钻机。可实现顶板高位钻孔卸压抽采、沿煤层走向钻孔抽采,同时也可完成勘探钻孔、探放水钻孔等作业。     1、本产品用于煤矿井下钻进瓦斯抽(排)放孔、煤层注水孔、地质勘探孔及各种工程钻孔。   2、给进系统为我公司自主研发,采用液压式链条传动,其具有结构紧凑、力传递平稳、进给行程加倍等特点   3、前、后夹持器为公司自主研发,利用环形液压缸运动和弹簧的张力实现夹持器松开和夹紧动作,结构复杂精度高,动作迅速、同心度好、操作方便。   4、钻杆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集成通缆钻杆,杆体是按照钻机工况而特殊加工而成,具有高抗拉强度,高塑性,高弹性等特点;接头采用特殊螺纹连接,密封性好,入扣容易,不粘扣,耐磨连接强度高。   5、测控系统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有线随钻测斜系统CMW,利用地球重力场的作用性质及地磁场和地面定向原理测量倾角,方位角,工作面等参数,智能分析,计算得出,钻机轨迹,本系统具有精度高,速度快,界面直观,友好等特点。   6、螺杆马达为国内知名品牌厂商与我公司研发制作,具有低转速、大扭矩、大排量等优点。   7、钻头采用复合片钻头,适用于坚硬岩层,进尺快和金刚石钻头的耐磨性强,具有超长寿命。   8、液压系统采用欧美进口产品,具有功率大、效率高、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故障率小、反应灵敏等特点。   9、水循环系统具有功率大、效率高、压力脉动小、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故障率小、安全可靠、反应灵敏等特点   10、车体结构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结构稳定,牢固可靠,拆卸方便。   11、电机采用国内知名品牌产品,运行稳定可靠、内置温度传感器,保护可靠、安全性高。   12、行走系统具有结构简单、运行稳定可靠、爬坡能力强、维修维护简便等特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