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KSD18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KSD18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KSD18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KSD18 水平定向钻

中联重科 KSD18 水平定向钻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KSD1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KSD18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KSD18型水平定向钻机是中联重科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需求开发研制的最新产品,它秉承了中联钻机的传统特点:关键零部件采用原装进口件、重要零部件选用优质国产件、按国际通用标准进行配套;各性能参数均经过严格分析计算和测试;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广泛的适应地层的能力。 ★ 一体化布局,结构紧凑,转运方便;     除泥浆搅拌系统外,动力装置和液压系统等均布置在同一底盘上,布局紧凑并易于维护。     橡胶履带底盘,不破坏路面;电液比例控制,行走速度可无级调整;确保两履带同步行走,可安全自行上下平板车。 ★ 电液驱动,全电控制,操作轻便,视野开阔;     各执行机构的液压元件均采用电磁阀控制,操作轻便,反应迅速。 ★ 电液比例控制,实现对回转、进给和行走速度的无级调速;     采用“变量泵+比例阀”实现对回转、进给或行走动作的控制,无级变速,动作敏捷。 ★大流量液压油冷却器,确保系统在高温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     “大油箱+大流量液压油冷却器”促使液压油的及时散热,减少液压元件的磨损,避免密封件的泄漏,即便在高温气候下,也可保证液压系统长时间正常稳定地工作。 ★电控两档回转和进给回拖速度变速,满足施工过程中不同工序和工况的要求;     通过改变马达的供油方式,轻松实现回转和进给回拖速度高低速的转换,以满足不同工序和工况的要求,如钻进、回拖、装杆、卸杆、不同的地层和不同的扩孔直径等。 ★强力卸扣装置,确保卸扣万无一失; ★“马达—链条”式进给回拖系统,运转平稳,经久耐用; ★浮动式动力头拖板,避免钻杆丝扣的非正常磨损; ★可选配气动冲击锤,用于卵砾石、岩石和回填杂土中导向孔的施工; ★随机的“液压卸扣扳手”,用于机外钻杆和钻具的拆卸,可大大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