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KSD25B型干湿两用水平定向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KSD25B型干湿两用水平定向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KSD25B型干湿两用水平定向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KSD25B型 干湿两用水平定向钻孔机

中联重科 KSD25B型 干湿两用水平定向钻孔机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KSD25B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KSD25B型干湿两用水平定向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1、性能参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大回拖力25t,最大扭矩11500N.m,最大扭矩对应的最高转速48rpm,最高转速110rpm。 2、钻进回拖和回转采用闭式电比例独立控制技术,互不影响,互不干涉; 3、电气、液压元件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钻机的可靠性和功能的发挥。 4、发动机功率高达180kW,储备充足。 5、回转采用双排量马达,可实现轻载高速、重载低速,符合实际工程需求。 6、采用CAN总线控制技术,可靠性高,控制速度快。 7、自动锚固、自动装卸钻杆、液控泥浆喷射泵等,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率。 8、超强结构设计,可靠性高,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 9、高效大容量的泥浆搅拌系统,满足大口径、长距离和复杂地层中管线施工的需要。 10、一体化结构,安全性佳,转运方便而快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