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鸿达HDR20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鸿达HDR20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鸿达HDR20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鸿达 HDR200 旋挖钻机

鸿达 HDR200 旋挖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1.5
最大钻孔深度(m):
设备总重量(kg):
650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246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鸿达HDR20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高效节能的发动机功率极限调节系统提供强劲动力。    ☆ 双马达高低速动力头保证高效钻进。    ☆ 使用摩阻式和内锁式钻杆,配置各种回转斗、短螺旋钻,也可选装长螺旋钻, 具有钻杆自装功能。    ☆ 可伸缩履带式底盘有利于提高钻进作业的稳定性,减小运输宽度。    ☆ 自拼装折叠式钻桅毋须借助外力实现工作与运输状态的转换。    ☆ 主副卷扬布置在转台上有利于提高整机的稳定性。    ☆ 全方位数控回转平台结合平行四边形变幅机构使钻具迅速精确定位。    ☆ 钻孔深度和单次进尺自动测量和显示。    ☆ 新型的钻桅自动调垂电控系统不但控制钻桅的工作位置,还控制钻桅的起落过程。    ☆ 独特的辅助卷扬机构提高了系统的工作效率,保证了孔深计量的准确性,还使起落桅过程平稳流畅。    ☆ 宽敞的驾驶室配备冷暖空调营造舒适的操作环境。    ☆ 一目了然的仪器仪表显示。    ☆ 简洁方便的操控装置    ☆ 完善的联动控制和防误操作系统。    ☆ 发动机、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阀、减速机、底盘件及电子控制装置等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