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弘方重工HR26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弘方重工HR26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弘方重工HR26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弘方重工 HR260 旋挖钻机

弘方重工 HR260 旋挖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2
最大钻孔深度(m):
65
设备总重量(kg):
459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250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弘方重工HR26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旋挖钻机专用自制液压伸缩履带式底盘,具有超强作业稳定性与运输方便性。 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C335电喷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 对发动机和主泵采用电气智能控制技术,可根据供扩负载自动调整发动机输出功率,整机效率高、油耗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弘方重工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弘方重工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上海国弘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弘集团”)是一家涉足金融业、房地产产业、船舶及重工业、文化产业等领域的综合性投资管理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国宏大厦,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并于2014年在上海股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1231)。目前集团旗下控股7家子公司,各子公司总注册资金逾10亿元,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与跨界资源,目前正在运作的项目遍布上...

弘方重工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弘方重工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弘方重工HR150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弘方重工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弘方重工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弘方重工HR300旋挖钻机、弘方重工HR280旋挖钻机、弘方重工HR260旋挖钻机、弘方重工HR220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弘方重工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弘方重工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弘方重工HR400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弘方重工HR40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弘方重工HR40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专用自制液压伸缩式底盘结构 采用QSM15-447电喷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 液压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采用前沿的CAN-BUS总线控制技术 大三角变幅机构保证大钻机的作业稳定性 动力头输出扭矩根据施工负荷不同而自动调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