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宇通重工YTR230D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YTR230D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YTR230D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宇通重装 YTR230D 旋挖钻机

宇通重装 YTR230D 旋挖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2
最大钻孔深度(m):
68
设备总重量(kg):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宇通重工YTR230D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冲击破碎入岩:副卷扬采用自由落体减速机,设置两种操作模式。模式一实现常规的副卷扬吊装功能。模式二实现可带冲击锤进行自由落体冲击破岩,结合短螺旋或钻斗可快速实现硬地层钻进,同时在遇到回填土、卵石层等塌方地层时也可使用此功能进行孔壁夯实; 2.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手动与自动相互切换的电子调平装置,能对桅杆进行实时监控,并能自动调节,保证桅杆在施工作业中始终保持铅直状态,可有效地保证工程对桩孔垂直度要求;程对桩孔垂直度要求; 3.液压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负流量控制,实现了流量的按需供应。同时叠加电功率控制防止超载,最大限度的利用发动机功率;操纵采用先导控制,液压先导,比例操作,高效、节能、控制精度高。关键液压件采用国际品牌产品,实现了系统的高可靠性; 4.钻机可根据地层软硬程度,自动调整扭矩及钻速比例,保持高效钻进的同时确保发动机平稳运行,也降低了对操作手技能的要求。良好精细的控制性能,保证了钻机就位准确度; 5.可选配护筒驱动器,完成全套管施工工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宇通重装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宇通重装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宇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宇通集团的成员企业。2018年1月由宇通重工拆分基础工程机械业务注册成立,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良的设施装备,研发制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功能旋挖钻机、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强力起重机、桥梁检测车等四大品类20余种型号的整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机场、港口、码头、城市轨道交通、矿山、建筑工程...

宇通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宇通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宇通YTR200AE纯电动旋挖钻机、宇通YTR230Dpro旋挖钻机、宇通YTR300D MAX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宇通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宇通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宇通YTR360Dpro旋挖钻机、宇通YTR430C旋挖钻机、宇通YTR406DH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宇通重工YTR420履带式旋挖钻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延雷

据了解,YTR420履带式旋挖钻机是宇通重工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装备着宇通重工自主研发设计的YLD1000履带式底盘,整机布局合理、美观、大方,采用桁架式与传统箱型桅杆相结合的复合式桅杆,减轻了桅杆重量,大大提高了整机运动稳定性,配备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液压电气元件装备,保证了旋挖钻机高效而稳定的工作性能。大型旋挖钻机的成功研发体现着宇通重工旋挖钻机在桩工行业内的技术实力,同时,全自制底盘...

北方旋挖机和宇通旋挖机那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震礼

你好,北方旋挖机和宇通旋挖机,宇通旋挖机好开一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