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富岛机械FD850A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富岛机械FD850A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富岛机械FD850A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富岛机械 FD850A 旋挖钻机

富岛机械 FD850A 旋挖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1.6
最大钻孔深度(m):
46
设备总重量(kg):
360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112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4-13

你好,富岛机械FD850A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了折叠式桅杆结构,结构简单精致,耐用性好,节省成本并使维修更方便。 • 采用上导向架结构,保证了钻杆与地面的垂直度,施工更加方便,提高了施工效率,增加了安全性。 • 动力头采用了独创的结构,节约成本,且不易损伤,便于维修。 • 主卷扬: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液压马达,反应灵敏,可以使用自由下放,提升速度可达到80m/min,大大提高施工效率。主卷扬放置于操作手的右前方,使操作手能随时观察到主卷扬的工作状况,避免因其他因素造成的乱绳现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关于富岛机械FD525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富岛机械FD525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了折叠式桅杆结构,结构简单精致,耐用性好,节省成本并使维修更方便。 • 采用上导向架结构,保证了钻杆与地面的垂直度,施工更加方便,提高了施工效率,增加了安全性。 • 动力头采用了独创的结构,节约成本,且不易损伤,便于维修。 • 主卷扬: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液压马达,反应灵敏,可以使用自由下放,提升速度可达到80m/min,大大提高施工...

关于富岛机械FD83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富岛机械FD83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了折叠式桅杆结构,结构简单精致,耐用性好,节省成本并使维修更方便。 • 采用上导向架结构,保证了钻杆与地面的垂直度,施工更加方便,提高了施工效率,增加了安全性。 • 动力头采用了独创的结构,节约成本,且不易损伤,便于维修。 • 主卷扬: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液压马达,反应灵敏,可以使用自由下放,提升速度可达到80m/min,大大提高施工...

关于富岛机械FD820隧道专用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富岛机械FD820隧道专用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FD820旋挖钻机是小扭矩旋挖旋挖钻机系列产品的延伸,是针对诸如高压线下、桥梁下、隧道内等特种环境基础施工研发的专用旋挖钻机。目前,国内还没有专用于隧道内施工的专用旋挖钻机。

关于富岛机械FD168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富岛机械FD168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了折叠式桅杆结构,结构简单精致,耐用性好,节省成本并使维修更加方便。 · 采用上导向架结构,保证了钻杆与地面的垂直度,施工更加方便,提高了施工效率,增加了安全性。 · 动力头采用了独创的结构,节约成本,且不易损坏,便于维修。 · 主卷扬: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液压马达,反应灵敏,可以使用自由下放,提升速度可达到80m/min,大大提高了...

周围朋友推荐了富岛机械FD525旋挖钻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富岛机械FD525旋挖钻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小巧灵活,施工速度快,运输及拆装方便。;灵活,施工速度快,省油;小巧灵活,施工速度快。; 建议: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提高到场速度。; 提高售后质量和速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