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R280A-1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R280A-1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R280A-1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R280A-1 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 ZR280A-1 旋挖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2.5
最大钻孔深度(m):
设备总重量(kg):
800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261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4-17

28OA一2的功率是多少,谢谢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R280A-1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中联特制底盘,将动力系统与液压系统完美匹配,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负荷传感、负载敏感和比例控制液压系统,使液压系统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得到完美展现;人性化设计的变幅系统等结构件,使设备更便于拆卸、维修,大大节省因此而耗费的人力物力;钻杆加压防翘首装置能有效保护钻杆,充分发挥机器的能力,保证成孔垂直度;专业设计的桅杆采用了大圆弧折弯成形结构,强度高、刚性好、重量轻,降低能耗;独特桅杆转盘单独润滑油道和防咬合机构,使运转更平稳,寿命更长;动力头二级减速放油保养机构,几分钟时间内可自行完成,大大提升了保养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

中联160A-1旋挖钻机13年出厂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中联重科ZR500L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450L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400L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400C-3K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380L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360C-3K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中联重科ZR360L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220C-3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280C-3K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280C-2K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240C-3K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160C-3K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中联重科ZR160L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135C-3K旋挖钻机、中联重科ZR125C-3K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