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DM06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M06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M06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DM06 旋挖钻机

山河智能 SWDM06 旋挖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1
最大钻孔深度(m):
28
设备总重量(kg):
220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89
抱歉,暂时没有答案 我来回答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于1999年领衔创办,依靠革命性创新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起步,现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已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装备、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和通用航空装备等十多个领域,成功研发出两百多个规格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

山河智能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旋挖钻SWD200中型多功能机子价钱多少一台

山河智能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山河智能SWDM300H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220-3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280Ⅱ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220Ⅱ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260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200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山河智能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山河智能SWDM600超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360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360H 3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360H 2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400超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550超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450超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河智能SWDM10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山河360旋挖钻机运输长度是多少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