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关于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海金泰 SH36 多功能钻机

上海金泰 SH36 多功能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最大钻孔深度(m):
设备总重量(kg):
920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300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SH系列多功能钻机是一种大三角结构的新型桩工机械产品,融合了现代液压桩工机械新技术和新工艺,各类技术性能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整机操作轻便灵活,作业效率高。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品牌产品,具备超深桩基础施工能力。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桥梁工程、水利建设等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特别适用于含水量高的复杂地层施工作业,是各类基础工程施工的理想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公司拥有广泛的市场前景,系列产品:SD、SH系列多功能钻机、SG系列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GPS系列工程钻机、SPJ系列水文水井钻机、GD系列全液压大口径工程钻机、SMW工法的多轴钻机、BZ液压桩架、FC气动潜孔锤在市场上热销,满足了不同工程的施工需要。公司用人理念:通过建立起灵活的人才招聘和选拔制度、员工考核制度、薪酬分配制度,有效地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而提...

上海金泰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上海金泰SD15A多功能钻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金泰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上海金泰SD30A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H32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36A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40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36E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25A多功能钻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金泰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上海金泰SH39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H46A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H50多功能钻机等机械型号。

金泰30旋挖钻机能钻多大压力岩层?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點聚人生

配上短螺旋600KPa的中风化应该可以,不过尽量不要钻太硬的,很伤钻机的。可能钻头、钻杆很好修理,但是机组的整个液压系统你伤不起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