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手扶压路机问答 > 关于远恒YH-YLS600A手扶柴油双轮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恒YH-YLS600A手扶柴油双轮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恒YH-YLS600A手扶柴油双轮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恒 YH-YLS600A 手扶柴油双轮

远恒 YH-YLS600A 手扶柴油双轮

品牌:
远恒
类别:
手扶压路机
型号:
YH-YLS60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远恒YH-YLS600A手扶柴油双轮的性能特点是: 手扶式压路机广泛应用于压实沥青表面,压实砾石、沙土等工程基础,碾压草坪、操场。     • HONDA动力,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容易启动。     • 主轴轴承选用日本YFH高精度带座向心球轴承,确保设备整体性能完好。     • 双向液压行走,作业半径小、操作简单、转动灵活。     •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手扶压路机品牌推荐

路霸 柳工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洛阳路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远恒YH-YLS635手扶双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远恒YH-YLS635手扶双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基本配置;    国产名牌常发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容易启动。    国际品牌NSK高精度带座向心球轴承,确保设备整体性能完好。    双向液压行走,作业半径小、操作简单,转动灵活。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蚀。

关于远恒YH-YL600C手扶式单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远恒YH-YL600C手扶式单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基本配置;    国产名牌常发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容易启动。    国际品牌NSK高精度带座向心球轴承,确保设备整体性能完好。    双向液压行走,作业半径小、操作简单,转动灵活。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蚀。

关于远恒YH-YLS700A手扶式双轮压路机(人力转向) 2km/h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远恒YH-YLS700A手扶式双轮压路机(人力转向) 2km/h的性能特点是: 基本配置;    国产名牌常发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容易启动。    国际品牌NSK高精度带座向心球轴承,确保设备整体性能完好。    双向液压行走,双轮超宽,作业半径小、施工效率高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

关于远恒YH-YLS600手扶式双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远恒YH-YLS600手扶式双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基本配置;    HONDA动力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容易启动。    国际品牌NSK高精度带座向心球轴承,确保设备整体性能完好。    双向液压行走,作业半径小、操作容易、转动灵活、施工效率高。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蚀。

关于远恒YH-YLS600A手扶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远恒YH-YLS600A手扶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手扶式压路机广泛应用于压实沥青表面,压实砾石、沙土等工程基础,碾压草坪、操场。 • HONDA动力,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容易启动。 • 主轴轴承选用日本YFH高精度带座向心球轴承,确保设备整体性能完好。 • 双向液压行走,作业半径小、操作简单、转动灵活。 •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