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手扶压路机问答 > 关于柳工CLG6009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6009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6009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CLG6009 手扶双钢轮压路机

柳工 CLG6009 手扶双钢轮压路机

品牌:
柳工
类别:
手扶压路机
型号:
CLG6009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贾朋岳 贾朋岳 2017-04-13

你好,柳工CLG6009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6009压路机专为狭小工地的压实作业而设计,其所拥有的机动灵活性和便于炒作性而得到广泛使用,能胜任沥青路面的修复,小路,人行道,自行车道的压实和园林绿化工程;同时在大型施工项目中也是与重型压路机配套施工的理想设备。 1、流线型整机设计, 2、整机布局精心设计,性价比高,可靠性好,维修方便 3、多种配置可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手扶压路机品牌推荐

路霸 柳工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洛阳路通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