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板夯问答 >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6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6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6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阿特拉斯·科普柯 LF60 单向平板夯

阿特拉斯·科普柯 LF60 单向平板夯

品牌:
阿特拉斯·科普柯
类别:
平板夯
型号:
LF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F6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前置土壤板系列专门设计用于压实颗粒土壤,是进行小型维修作业和保养作业的最经济的理想选择。   形状特殊的底板   独特的减震扶手   工作地点附近可提供方便的轮式运输   便于运输和储存的装载把手   借助冷却风扇和通风盖,可延长 V 型带的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板夯品牌推荐

阿特拉斯·科普柯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富世华建筑产品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75-3382 0000 23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F75-3382 0000 23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8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F8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X9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X9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100-3382 0000 3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F100-3382 0000 3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速度高 寿命长 操作舒适 便于运输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F100-3382 0000 31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F100-3382 0000 31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前置土壤板系列特别设计用于压实沥青,是进行小型维修作业和保养作业(如车道、人行巷道和停车场)的最经济选择。   智能配水系统   可拆卸的 13 升水箱   特别设计的底座   独特的减震扶手   工作地点附近可提供方便的轮式运输   便于运输和储存的装载把手   借助冷却风扇和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