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夯问答 > 关于文登路通夯王LT-280KN单轴夯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文登路通夯王LT-280KN单轴夯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文登路通夯王LT-280KN单轴夯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文登路通 夯王LT-280KN 单轴液压夯实机

文登路通 夯王LT-280KN 单轴液压夯实机

品牌:
文登路通
类别:
冲击夯
型号:
夯王LT-280KN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文登路通夯王LT-280KN单轴夯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LT系列     高速液压夯实机是我厂利用多项技术研制的新一代高速液压振动强行夯实设备,分双轴、单轴两种形式,可完成平面夯实、斜面夯实、台阶夯实、沟槽夯实等复杂基础的夯实处理,影响深度可达3-10m。 主要应      用于桥台背、涵侧、路肩、护坡等公路、铁路路基夯实,堤坝及其护坡夯实,建筑沟槽及回填土夯实。用于高速公(铁)路路基补强时,可使碾压达标路基继续沉降10cm以上。 LT系列     高速液压夯实机可方便快捷地更换多种类型的夯板、破碎锤等专用装置,可直接与多类型挖掘机配套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夯品牌推荐

宝马格 阿特拉斯·科普柯 酒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