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夯问答 > 关于筑邦ZV80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邦ZV80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邦ZV80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筑邦 ZV80 冲击夯

筑邦 ZV80 冲击夯

品牌:
筑邦
类别:
冲击夯
型号:
ZV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筑邦ZV80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1、高速公路、铁路路基施工中,构造物台背回填时大型压路机无法工作区域的压实作业。   2、公路路面底基层摊铺时,靠近钢模两侧水稳层的局部夯实。   3、公路市政养护施工中底层土壤,水泥稳定层的分层压实;路肩,沟井边缘处回填土的压实。   4、自来水,电信,电力,水利工程施工中,水管,管线,电缆等管道回填材料的回填夯实作业。  5、人行道砖面铺装前,底层土壤砂石的夯实。   6、农村房屋地基的夯实。     筑邦建机冲击夯ZV80的创新设计:冲击夯中的大力士,最大冲击力可达1.5吨!超大空气滤清器,双重空气过滤系统,配备大功率罗宾EH12发动机,在保证最大冲击力的同时兼备舒适的操作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夯品牌推荐

宝马格 阿特拉斯·科普柯 酒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