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夯问答 > 关于思拓瑞克STR-80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TR-80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TR-80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思拓瑞克 STR-80C 冲击夯

思拓瑞克 STR-80C 冲击夯

品牌:
思拓瑞克
类别:
冲击夯
型号:
STR-80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4-13

你好,思拓瑞克STR-80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适用于狭窄场地,包括路基边缘、桥梁涵洞回填压实等。公路街道和人行道路基压实或各种管道沟槽周围及上部的地基压实作业,特别适用于对沙土、混合土、粘土的压实工作。  性能特点: 1.冲程可调,可压实不同的土壤及沥青路面。 2.特制的消音罩可减少发动机和底板所产生的噪音。 3.减震式导向手柄可降低操作者的疲劳。  4.底板采用耐磨钢板,外包橡胶,延长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夯品牌推荐

宝马格 阿特拉斯·科普柯 酒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