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夯问答 > 关于思拓瑞克RT-72/RTX80DC/RTX75D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RT-72/RTX80DC/RTX75D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RT-72/RTX80DC/RTX75D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思拓瑞克 RT-72/RTX80DC/RTX75DC 冲击夯

思拓瑞克 RT-72/RTX80DC/RTX75DC 冲击夯

品牌:
思拓瑞克
类别:
冲击夯
型号:
RT-72/RTX80DC/RTX75D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思拓瑞克RT-72/RTX80DC/RTX75DC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    立式冲击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地,对于粒状土、粘结性土到重粘土等各种不同的土壤能进行有效压实。该产品的设计外形小巧,重量轻,重心低,成为大多数沟槽,回填作业的首选设备。 特点: ◆机油自动循环式:机器本体内放置一定量的机油自动循环,不需要日常加润滑油,只需确认机油即可。 ◆完全封闭:采用伸缩自如,结实的波纹管,将灰尘、垃圾排除在完全封闭的机器本体之外,使机器的耐用性大幅度提高。 ◆特殊的防振橡胶:因采用了特殊的橡胶,减少了运转时机器对操作人员手部的振动 ◆发动机采用环保型OHV四冲程汽油发动机 ◆扶杆采用了特殊防振橡胶,同时手握部分特殊表面涂层,所以有效地减轻了振动。 ◆采用了不锈钢的大油门开关阀,使用者的操作变得更简便。 ◆标准配置新构造大型双空滤,反冲护罩引擎,保养及耐久性更上一个台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夯品牌推荐

宝马格 阿特拉斯·科普柯 酒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