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夯问答 > 关于三笠MTX-80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笠MTX-80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笠MTX-80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笠 MTX-80内燃式 冲击夯

三笠 MTX-80内燃式 冲击夯

品牌:
三笠
类别:
冲击夯
型号:
MTX-80内燃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三笠MTX-80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MTX系列集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具有次世代冲击夯的性能于一体,其外观造型更是前所未有的的崭新设计。利用三维CAD软件设计,进一步实现了卓越的机体平衡性、稳定的跳跃、完整无遗的碾压。此外,MTX系列还采用薄膜式化油器,即使机体在搬运时横倒也能杜绝燃油泄漏现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夯品牌推荐

宝马格 阿特拉斯·科普柯 酒井

相关问题

关于三笠MTX-90 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三笠MTX-90 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MTX系列集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具有次世代冲击夯的性能于一体,其外观造型更是前所未有的的崭新设计。利用三维CAD软件设计,进一步实现了卓越的机体平衡性、稳定的跳跃、完整无遗的碾压。此外,MTX系列还采用薄膜式化油器,即使机体在搬运时横倒也能杜绝燃油泄漏现象。

关于三笠MT-55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三笠MT-55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采用与富士重工联合研制的四冲程环保型三笠冲击夯专用发动机,无需加注混合油;   排放符合EPA标准;   跳跃振幅大、冲击力强劲;   易起动,油耗低、噪音低;   采用双滤清系统,两级四层过滤充分过滤进气中的粉尘,延长发动机寿命,保养简单方便;   耐久性极佳。

关于三笠MT-76D(柴油) 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三笠MT-76D(柴油) 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采用洋马环保节能型柴油发动机,燃油可与重型机械通用,使用成本低,非常经济;   发动机自动减压系统,使发动机启动更容易、更轻松;   优越的机体平衡性,能发挥强劲的压实力。   应用范围:   公路建设 路基边沿,桥堍和涵洞回填压实;   公路养护 路面修补压实;   市 政 公路街道和人行道路基压实及其...

关于三笠MT-84F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三笠MT-84F内燃式冲击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采用与富士重工联合研制的四冲程环保型三笠冲击夯专用发动机,无需加注混合油;   排放符合EPA标准;   跳跃振幅大、冲击力强劲;   易起动,油耗低、噪音低;   采用双滤清系统,两级四层过滤充分过滤进气中的粉尘,延长发动机寿命,保养简单方便;   耐久性极佳。

三笠冲击夯有哪些型号?

4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三笠冲击夯有:MT-76D(柴油) 内燃式冲击夯、MT-84F内燃式冲击夯、MT-72FW 内燃式冲击夯、静音MT-72SGK 内燃式冲击夯、MT-65H/MT65HE 内燃式冲击夯、MTX-70内燃式冲击夯、MTX-80内燃式冲击夯、MTX-90 内燃式冲击夯、MT-55内燃式冲击夯、MT-55L 内燃式冲击夯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