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三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推SR2124(5)S三钢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124(5)S三钢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124(5)S三钢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R2124(5)S 三钢轮静碾压路机

山推 SR2124(5)S 三钢轮静碾压路机

品牌:
山推
类别:
三轮压路机
型号:
SR2124(5)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山推SR2124(5)S三钢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玉柴YC6B125-T20发动机,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 好,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动力。强劲的动力可使整机处于 最佳压实状态,保证施工质量。 ●包括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具有制动平稳、 安全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特点。 ●免维护电池,放置在设备的后面,具有较大的续航电量。 ●流线型机罩设计能够看到后轮外沿和整个机器的后半部,视野开阔。  ●单杆变速手柄可以有效提高操作员工作效率,减少疲劳。  ●舒适结实的进口座椅,可以调节前后位置,配备左右可翻扶手 和可伸缩安全带。  ●驾驶室装配空调,橡胶减震设计将操纵者与振动源隔离,工作 强度大大降低。 ●大角度开启机罩、免维护电池、各种压力和温度的实时监测、 柴油和工作油箱的合理布置,使山推压路机具有极佳的维护保养 性能,缩短了停工时间,提高了整机利用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三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国机洛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