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三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推SR2124S静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124S静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124S静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R2124S 静碾式压路机

山推 SR2124S 静碾式压路机

品牌:
山推
类别:
三轮压路机
型号:
SR2124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立军 张立军 2017-04-13

你好,山推SR2124S静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介绍   SR2124S 铰接三钢轮压路机是一种具有较大单位线载荷的重型压路机,主要用于砾石、碎石、沥青混凝土、煤渣和石料等各种材料的路面、基础层压实。   SR2124S铰接三钢轮压路机具有造型美观,操作舒适,结构合理,维修方便。其前后轮均可以加配重调节线载荷。该机采用大滚轮,铰接式车架,液压转向,前后轮装有洒水、刮泥装置,操作轻便、灵活、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三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国机洛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