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三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柳工CLG6327静碾三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6327静碾三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6327静碾三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CLG6327 静碾三钢轮压路机

柳工 CLG6327 静碾三钢轮压路机

品牌:
柳工
类别:
三轮压路机
型号:
CLG6327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潘志东 潘志东 2017-04-13

你好,柳工CLG6327静碾三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首创静碾三钢轮铰接式转向压路机,使静碾压路机转向更加灵活,引领静碾压路机行业产品转 型; 首创同步器换挡变速箱应用于压路机,操作轻松,可靠性高,通用性强,维护成本低; 配柳工5吨级装载机驱动桥,载荷大,传动效率高,历经考验,配件通用性高,维护成本低。 根据工况智能控制发动机输出,节油效果达8%以上; 带报故障警功能液晶组合仪表和电器集中控制盒; 发动机倒置,维护便捷,后视野开阔,保养维护成本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三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国机洛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