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压路机问答 > 关于厦工XG63214C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63214C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63214C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工 XG63214C 冲击压路机

厦工 XG63214C 冲击压路机

品牌:
厦工
类别:
冲击压路机
型号:
XG63214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超 何超 2017-04-13

你好,厦工XG63214C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施工过程简单、高效 XG63214C破碎压实机外形是由四条非圆凸轮曲线构成,在硬质路面的维修、改造施工时,其重心将上下变化,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可以把硬质路面破碎为网块状,并把块状片直接压入、加强路基,大大缩短工期,减少工程费用。其破碎能力、夯实能力和工作效率极大优与其它种类工程机械。 · 设计技术先进 冲击轮外形曲线经理论计算与计算机仿真设计,使其对硬质路面的冲击效果最佳。 · 结构可靠 XG63214C破碎压实机采用框架包容冲击轮的结构,在硬质路面施工时,可以承受更大的冲击反作用力。同时,设计的两级缓冲机构大大减小了施工中对机架的冲击反作用力。 · 适用范围广 XG63214C破碎压实机能大大提高各种工程的路基的施工效率和压实质量。能大幅度提高基础的承载能力,稳定性和密实度。特别适用于硬质公路路面损坏的修复及改造。也适用于高标准要求的硬质层破碎、压实工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压路机品牌推荐

厦工

相关问题

厦工冲击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厦工冲击压路机有:XG63214C冲击压路机、XG62015C冲击压路机、XG62513C冲击压路机、XG63213C冲击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