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压路机问答 > 关于酒井SV900T/SV900TV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V900T/SV900TV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V900T/SV900TV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SV900T/SV900TV 冲击压路机

酒井 SV900T/SV900TV 冲击压路机

品牌:
酒井
类别:
冲击压路机
型号:
SV900T/SV900TV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酒井SV900T/SV900TV冲击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在后土层压缩中有卓越的表现    小时工作量在同级别机器中是最大的,这是由于它有较重的工作重量和最大的振幅。SV900在每个压层中的最大压层厚度为60-90cm(2-3英尺),并且可以快速地达到要求密度   磙型广泛   光面磙或者趾面磙,以及标准振动模式(单一的偏心轮型)或者竖直振动模式(两种,偏心震动和竖直振动)可以从下列型号中选择:   ·标准振动型号:SV900D (光面磙),SV900T(趾磙)   *单一的偏心磙,普通型。   ·垂直振动型号(V型)有:SV900DV(光面磙),SV900TV(趾面磙)   *该磙性的两偏心装置只产生一种竖直方向的振动力,而其他方向的力都被消去了。这样,对于厚层压实有更好的效果。   高安全标准   ·SV900安装了三套刹车系统   (1)液压刹车系统用于前后操纵杆处于空档时。   (2)通过按仪表盘的按钮使用停车制动。   (3)紧急脚踏刹车系统(SAKAI压路机独有的功能)。   (4)如果发动机或者液压系统出问题,紧急制动系统会自动起作用。   ·出色的全向视野,符合欧洲1m×1m视野标准。   极好的维修性   ·空挡启动:发动机只能在向前向后操纵杆处于空挡时才能启动。   ·耐用型中心销装置把润滑油添加时间间隔延长至250小时。   ·振动器轴承处于全润滑状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冲击压路机品牌推荐

厦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