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光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龙工LG525J光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LG525J光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LG525J光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工 LG525J 光轮静碾压路机

龙工 LG525J 光轮静碾压路机

品牌:
龙工
类别:
光轮压路机
型号:
LG525J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龙工LG525J光轮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玉柴YC6108G系列水冷柴油机,功率储备系数大,低功耗、低噪音。 2、采用铰接式车架,保证了他的机动性,又减少了对铺层的横向剪力,可提高压实质量。 3、后轮驱动,知名品牌变速箱、驱动桥,三档变速,爬坡能力强。 4、具有手刹和脚刹两套制动系统,确保机器和人员的安全。 6、最小工作质量21吨、最大工作质量25吨,是一种具有较大单位线载荷的重型压路机。 7、前后照明系统,便于夜间施工。 8、驾驶室超大视野,选配空调、音响、电子仪表、悬浮座椅、操纵手柄按人机最佳工程学设计。 9、分体机罩,气弹簧助力开启,维修保养极其方便。 10、采用压力洒水系统,洒水泵采用名牌产品,质量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光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龙工 洛阳路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